当前位置:首页 - 专题专栏>【专题】文明城市创建
凤翔镇开展“除陋习 树新风”环境整治 活动
信息来源:融媒体中心 记者:周佳鑫 发布人:管理员 时间:2023-02-25

2月24日,为进一步引导农民群众摒弃陈规陋习,树立文明新风,建设文明乡村。凤翔镇开展“除陋习 树新风”环境整治活动。


活动中,志愿者们对村主干路的积雪及垃圾进行了清理,同时,加大宣传整治卫生陋习力度,并积极鼓励村民参与环境整治行动中,争做卫生保洁员、环境监督员、义务宣传员,共建美丽村屯。

此次活动,使村屯内卫生环境有了明显改观,得到了村民的认可,接下来,凤翔镇将继续引导村民破陈规、除陋习、传文明、树新风,争做乡风文明的传播者,奋力绘就村庄美、居民乐的乡村振兴美丽画卷。



主办单位:萝北县人民政府    承办单位: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

联系电话:0468-6831033     E-mail:lbxzfwz@126.com

Copyright ©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's Government. All Rights Reserved.

政府网站标识码:2304210001 备案序号:黑ICP备06006174号-1

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网站声明 | 联系我们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×768以上分辨率浏览

技术支持:黑龙江新媒体集团

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

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:0451-87212377 举报邮箱:hlj12377@126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