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- 专题专栏>【专题】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优化营商环境
【图】萝北县召开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议
信息来源:萝北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记者:萝北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发布人:信息管理 时间:2021-09-09

9月9日,我县召开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议,安排部署县域内优化营商环境工作。副县长孙丽颖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
会议要求,要深刻认识提高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,将各项工作任务摆在和经济建设同等位置,深入研究、认真部署、科学分工,确保每一项重点工作有计划、有落实、有推进、有问效。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工作任务,对标先进、对标一流,科学谋划部署,制定标准提级、服务提质、进程提速的工作目标。对政务服务信息录入、规范服务指南编制、便民APP推广等硬指标任务,建立硬标准、采取硬措施,力争超标完成。要深入研究目标任务,细化工作任务,制定时间表,分类分层推进。对进度落后的工作,要认真分析原因,找准工作症结,强化解决措施,确保按照工作计划有序推进。

会议强调,要切实承担起营商环境建设的主体责任,建立健全主要领导亲自抓、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,并指定专人负责营商环境建设工作,保障工作连续性开展。要认真梳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,做好与市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,加强业务指导对接。要完善常态化联席制度,加强协作配合和工作联动,形成工作合力。营商部门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培训,指导工作,督促各部门如期完成各项阶段任务指标,把严质量关、数量关、进度关。

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局长刘松“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精神,以更大决心、更实举措,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,全力推动萝北“十四五”开好局、起好步。

一是聚焦“改革成果”,打造便捷办事环境。不断完善实体政务大厅各项职能,持续推进“互联网+政务服务”,进一步深化“一网通办”“一窗通办”“一次办结”“不见面审批”等改革成果,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、快捷度和满意度。

二是聚焦“服务保障”,打造公平市场环境。完善服务保障机制,做好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工作,创新服务方式,全面推进“一企一卡一册”模式,开展“惠企政策送上门”工作,优化惠企政策兑现服务,打通服务企业的“最后一公里”。

三是聚焦“监督职能”,打造高效政务环境。加强诚信体系建设,积极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;全方位开展“走流程”工作,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,推进政务服务提质提速提效。”


主办单位:萝北县人民政府    承办单位:萝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

联系电话:0468-6831033     E-mail:lbxzfwz@126.com

Copyright ©2021 Luobei County People's Government. All Rights Reserved.

政府网站标识码:2304210001 备案序号:黑ICP备06006174号-1

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网站声明 | 联系我们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

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×768以上分辨率浏览

技术支持:黑龙江新媒体集团

黑公网安备案 23042102000004

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:0451-87212377 举报邮箱:hlj12377@126.com